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高陵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省、市“三排查三清零”第三次调度会会议精神, 5月11日下午,高陵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会议由杨兵副书记主持。

1

李斌副区长从“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入手,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要做到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通力协作、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二要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要做到信息数据准确、逻辑合理、账实相符、群众认可。三要聚力构建大扶贫格局。要调动各种资源,凝聚各方力量,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杨兵副书记围绕落实、整改、质量、重点和责任5个方面对全区脱贫攻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围绕“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夯实攻坚责任,各街道各部门“一把手”要做到亲自安排、亲自研究、亲自解决。二要扎实整改。要在精准上下功夫,各街道各部门要聚焦重点难点,抓好整改落实和机制建立,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三要从严从实。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建立问题台账,倒逼工作落实,为组织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参加会议的有:各相关单位和各涉贫街道的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高陵区扶贫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