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特斯拉回应“上海工厂停工”:各环节工作按计划进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5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工厂自5月1号休假后,并未在6号如期开工,而这一停工状态将持续到9号,停工的一部分原因是海外零部件供应问题。

当日,记者就此报道询问特斯拉相关部门。特斯拉方面回复《中国经济周刊》记者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在正常的生产安排调整中,正在通过此次假期时间对生产线进行调试与维护,各环节工作都在按计划进行。”

五一期间在上海特斯拉体验店内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宋杰摄影)

五一期间在上海特斯拉体验店内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宋杰|摄)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注意到,今年5月1日,特斯拉刚刚把中国制造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基础售价调整为29.18万元,该车型可以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及新能源补贴政策,补贴后售价为27.155万元,由于价格较为“诱人”,五一期间在上海特斯拉体验店内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