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黄山市徽州区开展反邪宣传进景区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随着旅游市场的逐步升温,自四月下旬开始,黄山市徽州区结合重要节点安保防控工作,以“同携手  防疫情  反邪教  护平安”为主题,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反邪宣传进景区活动。

1

自四月下旬开始,黄山市徽州区结合重要节点安保防控工作,以“同携手  防疫情反邪教  护平安”为主题,组织开展反邪宣传进景区活动。

2

在该区西溪南景区,举办民宿从业人员进行反邪教知识培训,开展签名承诺,观阅反邪教展板。

3

该区组织辖区公安民警、反邪教志愿者走进景区、民宿单位开展反邪宣传进景区活动,图为民警在呈坎景区预约点对游客进行反邪警示提醒。

在该区西溪南创意小镇景区,针对该地民宿业逐年增长的趋势,该镇反邪教办公室、旅游办、派出所等联合组织民宿从业人员反邪教知识培训会,邀请区政法委工作人员进行反邪教知识讲座。在讲座中,政法委工作人员从新冠肺炎污名化开始,一一揭批了“法轮功”等邪教借助疫情散布谣言、中伤疫情防控大局、煽动宣扬末日论等破坏活动,告诫民宿业者要提高警惕,谨防“法轮功”通过拨打电话、暗中串联煽动等实施反宣的惯用伎俩,自觉识邪反邪防邪,筑牢防范邪教病毒侵蚀的隔离墙,织密维护一方平安的防控网。

4

反邪志愿者在西溪南景区入口处对游客进行反邪宣传。

5

反邪志愿者深入民宿点对从业人员进行面对面反邪教知识宣传、讲解。

6

反邪志愿者在呈坎、西溪南景区旅游商品摊点对经营者、小商贩等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

在呈坎景区,该镇反邪教办公室组织辖区公安民警、反邪教志愿者走进景区、民宿单位,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反邪教基本知识,提醒来区旅游人士安心欣赏徽州美景,知晓反邪知识,从我做起反邪拒邪,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景区旅游秩序;提醒从业人员注意观察鬼祟陌生人、歪理邪说人,谨防借来区旅游之际从事反宣破坏活动的外地邪教人员,遇有此类情况,灵敏反应,机警报告。(黄斌 程晓峰 汪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