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今日起,西固区小饭桌陆续开放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5月6日,兰州市西固区小饭桌开始陆续恢复营业,很多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孩子的父母们终于松了口气,孩子们中午就餐休息有了着落和去处。

QQͼƬ20200506161723

当天中午,在西固区一所小学门口看到,几家小饭桌举着牌子在校门口等待着孩子们放学。测体温、做记录,一接上孩子,小饭桌管理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领孩子们排好队有序到达小饭桌,监督孩子们洗手、保持一米以上就餐距离。

QQͼƬ20200506161735

据了解,西固区鼓励辖区内具备资质、能够满足防疫要求的“小饭桌”试营业,以点带面,逐步恢复“小饭桌”整个行业的正常经营。全区各相关部门针对小饭桌经营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严密安排部署,要求各小饭桌负责人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做到规范经营,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日常消杀、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备案制度等疫情防控措施。(郭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