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七里河区吴西街社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为贯彻上级禁种铲毒工作精神,提高辖区广大群众自觉抵御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自觉性,兰州市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吴西街社区于4月29日,在全辖区各小区楼院开展了禁种铲毒踏查活动,同时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不漏一处,不放一株,不留死角”为工作原则,对楼院内的绿地、花坛、树丛进行了地毯式踏查清查,并向广大居民宣讲了毒品原植物的相关知识及危害性,鼓励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种铲毒活动中,对发现有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行为要及时向社区和派出所举报。

本次活动未发现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期间共发放禁毒铲毒宣传彩页300余份,切实提升了居民防毒、识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