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五一”玩转两江影视城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五·一”小长假临近,而今年“五一”假期是自2008年取消黄金周后,12年来最长的一个“五一”假期。而由于疫情的影响,跨省、长途和处境游都受到了限制,因此,本地游、周边游无疑成了这个“五一”假期最佳的选择。

近日,重庆两江影视城对外透露,今年的“五一”期间,尽管不会像往年那样开展大型聚集性活动,但为了满足游客的需要,两江影视城依旧会推出多项互动体验活动让游客们能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11

街区互动体验 玩转影视城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两江影视城将推出“乐队现场放歌刷礼物活动”、“童玩主题活动”、“寻找IP人物活动”、“互动场景摄影评选活动”和“剧本出演活动”等五大活动来与游客们进行活动。

22

这些活动各个别出心裁,比如游客们可以通过参与“乐队现场放歌刷礼物活动”让景区乐队伴奏进行演唱并参与直播;通过“童玩主题活动”可以和孩子们一起滚铁环、跳房子、跳长绳,度过一个欢乐的亲子时光;还可以在景区中游玩时顺路找到两江影视城的IP人物进行合照参与活动而获得小礼品;如果你对你的拍照技术有充足的自信,便可以拿起你的相机加入到“互动场景摄影评选活动”中来,在处处是美景的两江影视城留下你的摄影作品,还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大奖。

主题演绎 致敬最美劳动者

33

“五·一”小长假期间,两江影视城内还将上演多场精彩纷呈的实景互动演艺,街区民俗表演、大型街景秀、经典年代影视歌舞秀等景区经典剧目将全天候不断呈现在游客面前,还额外增添了向劳动者致敬的劳工巡游和歌舞表演。而在国泰戏院、口舌闲馆和皇后舞厅等场馆内还将分别进行魔术表演、曲艺表演和民国风情歌舞秀等两江影视城独有的特色演出。

新场景 新内容

44

一直以来,丰富的街区实景演艺和多元化的影视体验项目都是两江国际影视城一大特色,尽管年初受新冠疫情影响两江影视城暂停经营活动两月有余,但景区的内容打造却没有因此停下脚步。不论是在街区上增添了诸多如极具民国特色的电杆、邮箱等适合游客拍照打卡的特色地标建筑,还是倾力推出的“大飞机乐队”现场演出等,都将为广大游客们带来的更好更完美的旅游体验。而这个“五一”小长假,也是游客们到两江影视城来体验这些新内容的一个绝佳契机。

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游客安全

55

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很多人都想抓住春天的尾巴,好好出去玩一玩,给身心一个放松的机会,尽管如今新冠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我们依旧不能放松。“五一”期间,两江影视城会严控游客流量、加强游客防护、加强现场巡查、增派人员对游客入园进行体温测试等多项措施全力保障游客安全。保持交通、购票、游览、休息、餐饮等场所人员间距,对随意摘除口罩、随地吐痰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不文明旅游等行为进行及时劝诫,切实维护好景区游览秩序,以确保游客能在两江影视城拥有一段安全放心的旅程。(夏一仁 夏明毅/文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