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多措并举送温暖,兰州西固区持续帮扶东乡县

近日,兰州市西固区爱心企业甘肃龙昌石化公司赴东乡县唐汪镇马巷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马巷村的低保贫困户和特困供养人员送去价值约5000元的面、油等物资,为驻村工作队捐助了日常办公用品。

微信图片_20200427123836

为充分发挥对口帮扶工作对脱贫攻坚战的助推作用,西固区民政局还组织工作人员对乔鲁村26户一、二类低保户和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与乔鲁村党支部班子进行座谈,共商村级发展事宜,加强联系共建,为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427123841

微信图片_20200427123846

自2019年5月对口帮扶东乡县以来,西固区充分组织发动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志愿者等社会各界力量,鼓励引导各类社会机构、公私企业、爱心人士通过资金帮扶、公益捐赠、产业协作等方式积极参与支持东乡县脱贫攻坚工作。围绕东乡县贫困群众在“两不愁、三保障”中教育、医疗、危房改造及安全饮水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开展捐资助学、捐款捐物、慈善公益、医疗救助、支医支教、社会工作和志愿者服务等献爱心帮扶活动,累计为东乡县筹集物资价值近220余万元,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问题。(包春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