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产销两旺 长安福特举行集体交车仪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全新福特锐际Escape集体交车活动在两江新区举行。在长安福特和砂之船(重庆)奥特莱斯共同打造的汽车生活节活动现场,长安福特向20余名车主交付了车辆钥匙。

长安

长安福特方面表示,全新福特锐际Escape自去年12月19日上市以来,凭借强大产品力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至今20万元以上的四驱车型订单量已经突破了10000辆。

而今年4月17日上市的全新福特锐际•聪慧版车型,进一步丰富锐际的产品谱系,也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受疫情影响,锐际的工厂排产及上下游供应链均遇到了挑战,也让锐际终端一度处于供不应求的紧张状态。

面对这一情况,长安福特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调动各方资源加快锐际的生产和供应速度,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极有诚意的礼遇政策,最大程度保证市场供应。

长安

长安福特的产销两旺,也折射出了两江新区汽车产业在疫情考验下迸发出来的强大韧性。

汽车产业是两江新区的支柱产业之一。目前,两江新区汽车产业正以强大的智能制造能力、完备的配套能力以及创新的研发能力,支撑全产业链在精准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国家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机遇和疫情催生的市场机遇,积极开拓市场,产能加快释放。(夏一仁 谢力 苏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