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学生云端笔记大赛 秀出学霸真功夫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因为疫情影响,重庆各高校教学皆采取了网络授课形式。为了检验同学们“云端上课”期间的学习效果,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网课,踏实勤奋学习。近期,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分团委面向全院同学发起“云端上课专业课程笔记评比”线上征集活动,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并参加本次线上活动,充分展示出学子们“云端上课”的精神风貌和良好效果。

经济学院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韩淑雯

经济学院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韩淑雯

经济学院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郭伶俐

经济学院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郭伶俐

据了解,“云端上课专业课程笔记评比”活动开展以来,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共收到来自学院22个团支部的136份专业课程笔记,包括手写笔记与电子笔记,每一份笔记都展示出了莘莘学子们的学习成果。经济学院各教研室积极支持此项活动,一共派出13位专业老师参与批阅与打分,最终评选出4个专业“最佳班级”各1个,选出各专业个人一、二、三等奖共计42人。

1

2

3

4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专业课程笔记,向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云端上课”学习榜样,激励同学们在网络教学环境中勤奋学习、严格自律、取得实效。同时,此活动也促进了教学相长,让教师们看到学生在网课中的成效和不足,为师生更好适应网络教学方式提供了参考。(韩淑雯/文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