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皋兰县委书记尤占海深入九合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4月24日上午,兰州市政协副主席、皋兰县委书记尤占海深入九合镇朱家井、头沟、高山、中心等村就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研督导。

每到一村,尤占海都与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及各类督查检查考核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

尤占海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各项工作安排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加强精准帮扶、彻底清零整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尤占海要求,要重点关注未脱贫户、脱贫监测户、边缘易致贫户等三类户,紧盯收入情况,密切跟踪监测,精准落实政策,确保稳脱贫、不返贫、不致贫。要做好就业摸底,对有就业意愿、暂未外出务工人员积极协调帮助就近就业。要抓好产业扶贫,帮助指导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坚持问题导向,细过筛子查找问题,精准施策补齐短板,不断提高脱贫攻坚质量。要加大整治力度,统筹推进“垃圾、风貌、厕所”三大革命,想方设法破解“视觉贫困”“形象贫困”等问题。(皋兰县融媒体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