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杭州市委书记:时代抛弃你的时候,连再见都不会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杭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4月23日,杭州召开全市推进疫情防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暨深化作风建设和综合考评大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综合考评结果,通过视频短片点名通报自曝作风“家丑”,而且认真查摆在“双线作战”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

“疫情是一次大战,更是一场大考。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充分证明,我市各地各部门的作风是过硬的,广大机关干部是叫得应、拉得出、打得赢的。”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说。

周江勇特别强调今年重点要补齐五块短板。补齐市域统筹之短板,着力构建全市“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补齐公共卫生之短板,加快形成健全的公共卫生安全治理体系;补齐应急管理之短板,不断提高应对重大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水平;补齐基层治理之短板,持续夯实城市治理“底盘”;补齐营商环境之短板,让广大企业更安心、发展动能更强劲。

周江勇还强调了今年抓作风建设的五个关键词。“松绑减负”,推动显性和隐形一起抓;“强身健体”,推动岗位和职位一起抓;“益智赋能”,推动增量和存量一起抓;“团队作战”,推动平时和战时一起抓;“争先进位”,推动条条和块块一起抓。

“当时代抛弃你的时候,连一句再见都不会说。”周江勇警示,杭州要跟上时代甚至引领时代,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就不能所从事的专业一知半解,也不能对自己所致力的事业敷衍塞责。(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