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政策宣传,纳税辅导|汝阳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助推旅游业全面复苏

1 (2)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年来,“洛阳看牡丹,汝阳赏杜鹃”成为新时尚,每年4月,汝阳西泰山旅游风景区杜鹃花(映山红)次第盛开、绽红吐艳,游人如织。受疫情影响,该风景区刚刚恢复开放,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

为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贯彻落实到位,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4月22日,汝阳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走进汝阳县西泰山旅游风景区,通过发放税收政策宣传册、手把手教纳税人网上办税以及与纳税人开展座谈等方式,为来往游客以及景区纳税人进行税收政策宣传和纳税辅导。

洛阳鑫宏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西泰山旅游风景区的旅游业务,因疫情原因该公司2020年一季度销售额几乎为零。为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汝阳县税务局税务干部将增值税、社保费减免等税费优惠政策送至该企业负责人赵福臣手中,并进行了细致的政策培训和申报辅导。赵福臣欣喜地说道:“你们送来的政策太好了!帮助我们减轻了不少负担,我们也有信心渡过这次难关了。”(郭振华 刘静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