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部署会

1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依法整治“散乱污”企业,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4月23日上午,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洛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的通知》并对近期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社区、各相关部门全面开展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社区要结合工作实际,成立相应领导机构,明晰责任分工,精心安排部署,推动“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工作取得成效。二是全面排查治理。要按照全域排查无死角的原则,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治,确保每个点位、每个区域摸排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严肃追责问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发现瞒报、漏报或因工作不力导致逾期未能完成整治任务的,将视情节逐级对相关责任人和责任领导实行问责。(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