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上下联动整治占道经营,打造辖区“新面貌”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交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创建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洛龙区城市管理局,针对辖区内宝龙三期等占道经营集中区域进行突击整治。

人性执法、疏导为主。此次清理整治工作对相关路段的商户进行了前期疏导和劝阻,对配合疏导、劝阻的商户下达整改通知书,最大程度保证了商户的合法经营权益。

清理为辅,执法得当。此次清理整治活动中,“一规劝、二教育、三暂扣”的原则,督促商户进行现场整改,绝大部分商户积极配合执法人员工作,主动搬回了占道经营的商品,经劝说解释无效拒不整改的,联合整治工作组当场依法依规予以了暂扣。

定时巡视,长效管控。为巩固此次清理工作效果,夯实工作基础,翠云路街道办事处采取定时巡视,及时劝导的长效工作机制,对辖区重点点位定人、定岗、定时监督管理,避免反弹。

此次清理整治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34人、大小车辆7台,净化了辖区沿街市容市貌,真正做到打击一处、震慑一片。(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