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最高100万,重庆两江新区2019年度品牌发展奖励补助开始申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4月23日,从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获悉,为促进全区商标、质量、标准品牌创造运用水平,鼓励创建自主品牌,即日起,两江新区开启2019年度品牌发展奖励补助申报工作,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可于5月29日前提交申请,最高奖励100万元!

凡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获得商标类、质量类、标准化类奖励,且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均在两江新区直管区范围内并形成两江新区财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都可申请奖励。

其中,商标类奖励包括中国驰名商标、获得境外商标注册、微型企业获得国内商标注册;质量类奖励包括中国质量奖、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标准化类奖励包括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重庆市标准创新贡献奖(重庆市产品标准奖)等七类奖励。符合以上奖励类别的单位,给予每项0.2万-100万不等奖金补贴。

据介绍,符合以上申报条件的单位需在规定日期内提交两江新区直管区品牌发展奖励补助申请表、申报品牌发展奖励补助所需的佐证材料、营业执照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或有关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文件,以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2019年度纳税情况表、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等资料(见附件)。

一年来,两江新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质量水平明显提升,品牌实力明显增强。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方面表示,下一步,两江新区将紧紧围绕全面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区,继续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质量、提升供给体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附件下载链接:http://ljxq.cq.gov.cn/zwgk_199/fdzdgknr/zcwj/qtwj/202004/t20200422_7104852.html

(夏一仁 宋丹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