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税务局:税务学堂直播间,政策讲解助企业

税务讲堂直播间现场

税务讲堂直播间现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尊敬的各位纳税人、缴费人:大家好。今天是洛阳市洛龙区税务局税务学堂直播间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专场,感谢大家的支持。”这是洛阳市洛龙区税务局学堂直播间直播的情景。自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启以来,该局为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政策培训不断档,把税务学堂搬上“直播间”,业务骨干化身“税务主播”,对纳税人、缴费人开展政策专项辅导培训,将各类政策以及操作精准送达。

不拘泥于传统的辅导模式,在税务学堂直播间中,纳税人、缴费人不仅能学习最新的税费政策以及软件操作,还可以互动评论以及时时提问,税务工作人员会通过直播和评论区解答问题。直播结束后,纳税人、缴费人还可以通过链接观看直播回放,随时再次学习。

税务学堂直播间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洛阳莱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计马女士说:“税务学堂的直播满满的都是‘干货’,不仅有最新的政策讲解,还有具体的系统操作,不懂的地方随时可以提问,我要点个赞。”洛阳餐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先生说:“税务部门的政策辅导跟得上时代,我们在家就能学政策、提问题,真是太方便了!”

据悉,洛阳市洛龙区税务局税务学堂直播预计开展6场,分别由该局业务骨干针对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社保等一系列税收政策给予宣传辅导,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即可互动学习。(郭振华 丁毅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