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 性能版百公里加速时间2.3秒快过兰博基尼,但马斯克身价缩水20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邹松霖)4月22日消息,因美股近两个交易日表现不佳,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也有明显下滑,其中周二下跌近60美元,CEO埃隆·马斯克的身价也因此而缩水20亿美元。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686.72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746.36美元下跌59.64美元,跌幅为7.99%。

特斯拉股价大跌,其CEO马斯克所持有的3409.857万股股票,市值在周二就缩水20.34亿美元。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马斯克目前的身价为360亿美元,周二缩水21亿美元,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24大富豪。

有趣的是,同日消息,特斯拉更新了Model S Performance(性能版)的配置信息,该版本车型现在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3秒。

2016年,特斯拉推出了全新的P100D版Model S,当时该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2.5秒,成为特斯拉最快的车型。

随着该公司继续通过无线软件更新来改进其动力传动系统,该版本车型将其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约0.2秒。在一些测试中,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创纪录的2.28秒。

然而,在此之前,特斯拉宣传的其最高性能版本Model 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从未低于2.4秒。

特斯拉没有解释这一更新,也没有透露是否是由于硬件或软件更新导致该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只是简单地表示“更快的加速:在2.3秒内从零加速到100公里。”

此外,特斯拉还更新了ModelX Performanc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即从2.7秒缩短至2.6秒,与超级跑车兰博基尼Aventador SV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差不多。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