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市容市貌排查整治行动

1 (4)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美化辖区市容市貌,提升城区品质,近日,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市容市貌排查整治行动。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发放《门前三包五不准》告知书、悬挂规范停车秩序告知牌与执法车辆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使辖区居民和商户了解城市管理法规政策和市容环境管理标准要求,最大限度取得群众的支持理解与积极配合。

建立机制、全面整治。采取“5+2”、“白加黑”巡查模式,全面对辖区占道经营、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突出的展览路、翠云路、广利街以及宝龙、泉舜、正大商圈周边进行重点整治。

加强督导,确保实效。为杜绝“一阵风”现象,结合路长制工作,定人、定路、定责,对屡教不改,长期打游击的摊贩,坚决出手予以打击,强化综合治理长效管控,防止各类违规占道行为反弹回潮,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