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特斯拉:国产Model 3降价至22万元传闻不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针对特斯拉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将调整售价至22万元的传闻,特斯拉公司有关人士回应称,该消息不属实。当前特斯拉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9.905万元。

此前,网传一个名为“程序员聊特斯拉4群”的聊天截图显示,特斯拉内部已经确认该车型将调价至22万元。而当前特斯拉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9.905万元。这意味着,该车型将直降7.905万元。

中汽数据中心近日公布的零售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单月上险量达11927台,位居新势力单一车型3月上险量第一位,领先位居第二位的蔚来ES6一万多台。

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