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偃师市税务局:“硬核措施”支持企业复产复工获称赞

1 (2)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偃师市税务局及时采取措施,按下留抵退税“快进键”,为企业送上战疫“及时雨”。

洛玻集团洛阳龙海电子玻璃有限公司,位于偃师市首阳山镇工业园区,主要从事浮法玻璃,电子玻璃,平板显器件及材料的生产销售。所拥有的一条生产180T/D的超薄玻璃基板生产线,因生产期限超过10年以上,存在质量低、能耗高、自动化程度不高等问题,不得不停产改造,资金压力增大。疫情发生以来,该局一直密切跟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接到该公司留抵退税申请后,该局结合政策要求和企业实际情况,第一时间即为该企业办理完退税审核和审批等相关业务,将825万元退税款退至该公司账户。

“作为企业,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关怀和支持。‘硬核偃师’共克时艰,为企业发展助力,再一次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作‘税务效率’。”收到退税款后,该企业负责人表示。

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偃师市税务局想方设法加快留抵退税速度,实现“无纸化”办理退税全覆盖,推出退税审核容缺办理,确保退税退到位,还要退得方便、快捷,支持企业加速复产达效。(郭振华 许云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