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七里河区严控煤质力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4月份是二级煤炭网点大量储煤时期,煤质是否达标关系到今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兰州市七里河区工信局采取多种措施,提前布局安排,着力推进煤质综合管控不放松,力争从购入渠道和督促检查两方面发力,切实做好煤质管控工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积极作为。

对辖区内41家二级煤炭网点购煤、储煤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要求各二级网点严格按照《兰州市煤炭经营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从兰州市煤炭专营市场购进煤炭,确保来源规范达标,存储环保安全,供应充足有效。拉运过程中随车附带配送单和化验单并按要求做好台账登记,坚决禁止私自进煤和大车进煤,为冬防期间煤炭市场管控工作打好基础。

继续开展煤炭卡口检查和流动巡查。对晏北路、清水营两个煤炭卡口靠实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对进出口的车辆加大抽查频次,防止私运煤车进入主城区,充分发挥煤炭卡口的源头管控作用,从源头切断劣质煤的流入,确保煤质合格,以干净的煤炭市场换来一方干净的环境和一片洁净的天空。(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