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西固区四季青街道开展“机关党员下社区、圆梦群众微心愿”行动

越是特殊时期,就越要关心关注特殊困难群体。近期,四季青街道组织开展“机关党员下社区、圆梦群众微心愿”行动,重点聚焦辖区内困难群众、特殊群体,通过入户调查、微心愿墙、微心愿树等方式,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真实需求。

“吴净向居民送去防护消毒用品;倪孝平为困难学生送去书包和口罩等物品;颜龙为困难学生送去了各类学习用品”,自行动开展以来,机关党员干部们热情参与、积极认领,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爱心和责任切实保障好特殊时期困难群众生活需求,筑起防控疫情的温暖防线。

事“微”情“不微”,“微心愿”切口虽小,但解决的是困难群众的切实需求。一支能写作业的钢笔、一本喜欢的课外书、一瓶疫情防护的消毒水……每一个微心愿的实现都代表一份爱心的传递。(郭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