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公司开展“关爱农民工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4月15日,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公司组织5个项目的1300余名工友开展了“关爱农民工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为奋斗在项目一线的工人进行了爱心体检。

1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公司项目部管理人员配合医护人员布置体检现场,摆放桌椅、整理医疗器械。在管理人员引导下,各项目部工友手拿体检表,按照防疫要求间隔1米依次开始全面身体检查。从常规内外科体格检查、血压、心电图,到血常规、肝功能、再到腹部B超、DR透视,共近20项检查项目,使工友们全面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2

3

4

“放心吧!你很健康……”医护人员专业的检测以及贴心的叮嘱,让工友们非常暖心。据悉,这些工友大多来自农村,是家庭的经济支柱,身体是他们的本钱。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得到了一线农民工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对农民工的健康及预防职业病具有积极作用,激发了广大农民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

5

6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公司负责人介绍,除了此次关爱农民工体检活动,西南公司各项目部在疫情期间,坚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定时安排专人为办公场所及生活区等场所消毒,每天为工友发放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将各项安全活动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相结合,全方位提高工友安全意识及防护意识,为公司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文/图/张宁 王周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