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皋兰县黑石镇组织开展实用农业技术培训

4月16日上午,皋兰县黑石镇组织开展实用农业技术人才培训,邀请甘肃省农业科学院蔬菜所研究员对黑石镇各村农业技术员、蔬菜种植大户、蔬菜种植合作社负责人等60余人进行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417104320

此次培训对蔬菜市场分析、种植分布、种植环境、品种选择、种苗培育、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做了专业的讲解,参训人员对此次培训反响热烈,对培训当中存在的疑问积极与授课老师及同行们沟通,就种植技术等问题开展讨论交流,培训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培训会后,全体参训人员集体到黑石镇三和村现代农业种植基地,就大棚管理、育苗技术、病虫害防治、种植结构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对农户种植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解决了很多农户生产中的疑惑。

微信图片_20200417104326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培训,同时表示要结合本地实际,把所学的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皋兰县融媒体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