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皋兰县石洞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4月15日,皋兰县石洞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石洞镇中堡村举行,县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该项目是列入全县80个重点项目之一,用地面积305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71.41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建筑面积2046.56平方米,消防水池、水泵房面积124.85平方米),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消防、采暖通风、电气照明及室外工程等,项目总投资911.62万元。

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石洞寺景区旅游综合服务功能,提升皋兰旅游品牌形象,对景区内的旅游资源起到科学统筹、保护作用,为游客提供讲解、咨询、休息、医疗卫生等全方位的服务。同时,将大大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和等级,提升景区的影响力,促进皋兰文化旅游的发展。

截止目前,县文旅局联系的石洞寺游客服务中心、东湖公园扩建、什川运动休闲小镇、古梨园景区改造提升、华夏奇园、兰州动物园搬迁等6大文旅项目已经全面开工建设,进展有序,这将进一步推动皋兰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内涵发展和创新探索的步伐,拓宽文化产业链发展道路,增强全县人民文化自信,为皋兰县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文旅力量。(皋兰县融媒体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