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民建七里河区总支第三支部开展“阳春三月,爱在崖头”公益活动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作用,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当前我市疫情得到了有力控制,具备了复工复产、开学复课的条件,4月15日,民建七里河区总支第三支部在七里河区八里镇崖头村开展了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包括青年农民复耕农技培训、困境青少年弱势群体探访、眼科和牙科现场义诊、青少年毒品危害宣传、村民义剪美发、以书会友弘扬传统文化书法等六大主题活动。活动过程中,区农林局高级农林业技师许立宏对农林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农户进行了现场交流,手把手、面对面教学。会员企业家们将近4000元的“学生开学爱心礼包”送到特困学生手中,助力困境中的青少年为开学复课提供爱心保障。同时,还对两位弱势群体残疾青少年进行入户探望,送去近千元的大米、油及护理品等生活必须物资,通过亲切交谈使他们改变消极情绪,树立信心,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会员企业家们以实际行动,参与扶贫帮困,为社会奉献爱心,充分发挥了党外人士服务社会的作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彰显了民建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下一步民建七里河区总支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不断展现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各项工作,努力提升民建基层组织的社会服务意识和影响力,在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脱贫攻坚中唱好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七里河决胜全面小康、打造现代中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