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特斯拉卖“皮卡”也是一把好手:疫情难阻预订量攀升,部分市场每周新增数百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邹松霖)4月15日消息,自去年11月22日,特斯拉推出电动皮卡Cybertruck,并随即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后,目前距推出和接受消费者预订已有近5个月时间,从外媒最新报道来看,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量仍在增加,即使在疫情期间,也有不少消费者预订。

在Cybertruck接受预订的第一天,特斯拉就接到了14.6万辆的订单,次日增至18.7万辆,第一个周的订单就超过了25万辆。

在马斯克宣布订单超过25万辆之后,特斯拉就再也没有公布具体的预订量数据,但根据非官方的数据,相关机构在2月份就预计预订量已经超过了50万辆。

据报道,受疫情影响,目前美国市场Cybertruck的预订量增长缓慢,但部分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这一款电动皮卡的预订量依旧在稳定增加,部分市场每周仍增加数百辆。

虽然特斯拉的电动皮卡尚未量产,但它吸引了很多潜在消费者的兴趣,也帮助提升了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销量。很多潜在的特斯拉消费者,因为电动皮卡Cybertruck而进店参观体验,并最终决定购买其他的电动汽车。

据介绍,其中两款预计明年年底开始量产,单电机后轮驱动版预计在2022年量产。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