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七里河区土门墩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司法制作“国家安全教育”特色宣传短片,在网上积极开展以“国家利益 高于一切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并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重要路口、小区、学校等地点现场开展普法宣传。

土门墩司法所制作的国家安全宣传短片,在街道辖区内通过网络直播、微信群转发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掀起了宣传的高潮。在活动宣传现场,辖区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危害国家的行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12339是国家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的举报电话,安全防范等相关安全知识,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基本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