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西固区开展“种下一颗石榴籽,民族团结花绽放”主题植树活动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深入开展“高质量发展攻坚年”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4月10日,兰州市西固区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区林草局、区两山绿化指挥部,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开展了“种下一颗石榴籽,民族团结花绽放”植树造林活动。区四大家全体领导、全区机关党员干部、部分社会新阶层人士及辖区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民族林”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培实新土堆起围堰,一同栽下一棵棵象征各民族友谊万古长青的青松。劳作间隙,大家还就民族团结、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保护生态等话题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民族团结工作与生态文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促进各族群众携手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经过辛勤劳动,3000多棵茁壮的树苗在空地上“安家落户”,光秃秃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片新绿。 (李奕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