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苹果新iPhone SE售价3299元起,网友:清4G库存就直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苹果正式发布新款iPhone SE,这是时隔多年之后这条产品线的第二次更新。新的iPhone SE配备了A13仿生芯片,同时拥有媲美iPhone 11 Pro单摄效果的摄像头。

在外观上,新的iPhone SE延续iPhone 6的经典设计。这一设计的机型在全球已经售出了5亿台。除了一块 4.7 英寸视网膜屏幕,屏幕下方配备一枚指纹解锁的触控ID,可以使用令人怀念的指纹解锁。在性能方面,iPhone SE拥有目前苹果最强的A13仿生芯片,与 iPhone 11 Pro系列性能相同,CPU能力是前代的 2.4 倍,GPU能力是前代的4 倍。

此前,许多人在猜测新款iPhone SE的售价,普遍预期可能达到2999元,这离最终的3299元的售价相差不远。目前,新款iPhone SE将于4月17日星期五晚8点在苹果官网等途径开始预购,并将于 4月24日正式发售。

对于这次上新,网友存在很大的意见分歧。

有网友认为“真香”:

@AdoreTube:在大屏成为主流的年代,我还是喜欢那种单手握持的感觉,那种拇指触及全屏的感觉,手机,就该是这么大的。

@诚俊Jac:有一说一,我就是Home键的爱好者必入,红色。

@holdOn2047:传闻了两年,终于来了!称心称手,单手掌控,性能小钢炮。

@我爱老詹:性价比无敌,真香警告。

@春花秋月恋夕阳:SE的大小刚刚好,喜欢小手机。

也有网友认为不值得买:

@演员林书淑:说实话这跟iPhone 8有什么区别,呵呵

@徐乃子:不支持5G就不香了

@改了名字的头像:手持iPhone 8,看了SE 一点都不香,64G是便宜但内存不够用,一个摄像头又拍啥呢,电池容量也不够,其他功能可有可无,so,除了处理器,没有香的。

@家乡的火梧桐:上个世纪的手机。

@mscylla:清4G库存就直说,还新机。

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