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情系教育事业,兰州石化向西固区特殊群体学生捐赠5万只口罩

大疫当前见真情。4月14日上午,兰州石化公司向西固区家庭困难、情况特殊的学生捐赠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来了当前紧缺的防护用品,有效缓解了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压力。

QQͼƬ20200415115244

QQͼƬ20200415115255

捐赠仪式在西固区玉门街小学举行。捐赠仪式上,兰州石化公司向区教育局授牌,给西固区特殊群体学生现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万个,区政府分管领导向兰州石化公司和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表示全区各学校将按照捐赠意愿和要求,管好用好每一只口罩,为学生健康负责,为家长分忧,不辜负兰州石化公司的关爱、信任和重托。

QQͼƬ20200415115305

QQͼƬ20200415115300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兰州石化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建设防疫物资生产线,切实缓解口罩货源紧缺压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用大爱奉献为金城西固留下了最温情的时刻。(杜家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