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皋兰县动员部署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示范县乡创建行动

近日,皋兰县召开全县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示范县乡创建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调度会精神,对全县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示范县乡创建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兰州市政协副主席、皋兰县委书记尤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或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党委和各村党组织要以推进落实“四抓两整治”措施为抓手,按照“建精示范点、建强示范片,全域化提质、全方位提升”的工作思路,加强统筹谋划,组织力量,对照创建指标,逐村分析研判、分类施策,按照创建要求和指标,以点上提质促进面上提升。

会议强调,“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是抓严抓实农村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和重大举措。各镇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建立联系包抓制度,逐项对照创建指标进行分析,分类施策、精准推进。各村党组织要充分履行直接责任,调动用好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三支力量”,对照标准找差距,全面落实各项标准规范和工作任务,推动形成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的工作格局,着力建设“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先进村级党组织。(皋兰县融媒体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