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上海要开学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上海要开学啦!今天下午,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要求,结合本市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并报教育部备案,本市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于4月27日返校开学,各高校及中等职业学校可从4月27日起开始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具体返校开学时间经批准后由学校发布)。

各级各类学校在5月6日前做好其他学段和年级分批返校开学的准备,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研究确定后发布。培训机构在本市中小学和幼儿园返校开学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及服务。

“前段时间,网上对上海学生何时返校曾有过热烈的讨论,持支持和反对意见的各占半壁江山,角度不同、各有道理,这些意见我们都看到了。” 市教委主任陆靖表示,在学生返校时间上,市教委始终是持高度谨慎的态度,始终在优先保证师生安全的前提下,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反复权衡确定。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