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杨凌示范区中小学四月十三日至四月二十七日错时开学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今日(9日)上午10时,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新闻办举行“杨凌开学复课工作媒体见面会”,邀请杨凌示范区教育局局长张少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常劳,杨凌高新幼儿园园长梁杰,杨陵区第四初级中学副校长王栋梁,杨陵区张家岗小学校长魏建功和示范区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负责同志介绍杨凌示范区开学复课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和杨凌融媒体中心爱杨凌客户端同步图、文、视频直播,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网站同步视频直播。

图片15863999107741

杨凌示范区教育局局长张少文介绍了杨陵示范区中小学错时开学的时间。

(一)4月13日,全区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级开学。

(二)4月20日,全区小学四、五、六年级开学。

(三)4月27日,全区小学一、二、三年级开学;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开学。

(四)全区幼儿园(含托幼机构)开学时间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五)驻区高校开学时间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情况按照省教育厅通知执行,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六)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前,所有校外培训补习机构不得开展线下教学和其他聚集性活动。(文图/孙孝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