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税务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云”启动

1 (2)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今年4月1日至5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是“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近日,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税务局邀请辖区内数百家重点复工复产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举行“云”启动仪式,现场向企业问需求、解难题。

在启动仪式上,瀍河回族区税务局的业务骨干就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有关复工复业增值税政策、个税年度汇算、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免税收入、退税流程等问题进行连线解答。作为疫情期间的捐赠企业之一,洛阳旭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韩女士也参加了这次“云”启动仪式,她说:“我们公司在疫情期间捐赠了62.5万元现金,税务部门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辅导,为我们送来了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税务部门还有专业的首席服务官为我们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税收服务,及时了解我们企业的诉求,帮我们解决难题。现在,政策更实了,服务更优了,我们的心里也跟这天气一样春暖花开。”

据悉,瀍河回族区税务局以税收宣传月为抓手,围绕落实“四力”要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开展税收大讲堂、个税汇算宣传、税收知识普及直播、走访重点企业等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多形式的宣传活动,让纳税人足不出户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为促进瀍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郭振华 周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