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杨凌示范区举办防疫一线先锋人物媒体见面会

ͼƬ15857995640631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今天上午9时30分,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新闻办举办示范区防疫一线先锋人物媒体见面会。邀请杨凌示范区党工委通报表扬的第一、第二批防疫一线先锋人物代表,杨陵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区疫情防控流调组组长王萍,杨凌示范区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隔离病区一病区主任王琤, 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杨陵分局杨陵派出所副所长、西宝中线东入口道路疫情防控检查点工作人员张广文,杨陵惠仁医院护士、田园酒店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人员陈路青,杨凌示范区工业和商务局七级职员、示范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陈其辉,杨陵区李台街道办阳光社区党支部书记万传慧等六名先锋人物现场分享他们的抗疫故事,党工委通报表扬的其他防疫一线先锋人物应邀现场参与互动。       

ͼƬ15857995644592

ͼƬ15857995645943

此次活动由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杨凌融媒体中心承办。(文图/杨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