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与湖北一起拼:苏宁组团助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4月1日,苏宁官方宣布,在原有助农18条基础上,以援助湖北为契机,加速落地新十年公益战略,助力乡村振兴。苏宁推出援鄂13条,精准帮扶荆楚商户走出困境,满血复活。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不该辜负的,

有春回大地的湖北美景,

还有让人垂涎的湖北美食。

日前,苏宁联合湖北多地政府、商家、农户,举全集团之力,发起“与湖北一起拼”行动,团战湖北,邀你来拼,用消费之力帮助湖北农民。

苏宁在疫情严重期间,助农18条发挥组团力量,创下一个月内,帮助600农户销售逾千万斤农产品的战绩。

据悉,此次援鄂,苏宁将持续集结超市、家乐福、拼购、小店、推客、物流、直播等全渠道、全场景力量,为湖北农户全网带货。社群中,苏宁推客发动全民营销力量,万众一心,号召更多KOC为湖北带货。 苏宁易购、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联合筹备 “鄂货专区”,全场景、全渠道“宠爱”鄂货,让消费者以最便捷方式,了解到、买得到湖北美食。

一夜之间,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中心到社区小店,苏宁组团推荐的湖北农特产,都将有机会最大范围推介。

(照片由苏宁提供)

图片由苏宁提供

从3月开始,苏宁湖北助农连发三枪:拼购上新、县官直播、C2M下沉,抢先助力荆楚回春。苏宁拼购上线“荆楚回春”农产品专场,新茶、鸡蛋、紫薯、大米、红豆、芝麻、热干面、周黑鸭、武昌鱼等首批20余款鄂籍特产,看饿消费者。

3月31日,湖北秭归县副县长宋翀亮相苏宁直播,加码宣推地道秭归农产品。数据显示,3月26日-30日,苏宁超市湖北秭归橙环比增长169%。

为发掘更多当地特色,湖北未解禁之时,苏宁已在当地组织500人招商先锋队,兵撒全省,实施一对一招商服务。与此同时,苏宁牵引的C2M产业,着手初步遴选,预计年内陆续落地。

4月1日,为精准帮扶湖北商户,苏宁出台援鄂13条,在商铺入驻、直播指导、店铺运营等多个方面,拿出全面细致的帮扶方案。

 

照片由苏宁提供2

图片由苏宁提供

苏宁29周年生日会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宣布:未来十年在乡村地区布局5000个苏宁村、2000个县级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10万家苏宁零售云门店。

据悉,苏宁还将在湖北建设多个苏宁村、中华特色馆和零售云门店。在下沉市场,苏宁零售云针对湖北省近200家门店实行“一对一帮扶”政策,提高经营补贴,并面向原有及4月份新开门店,联合家电、3C品牌提供丰富资源,帮助门店迅速恢复销售。

照片由苏宁提供3

图片由苏宁提供

在物流方面,持续1对1服务。湖北地区发出的快递,苏宁物流将优先周转、优先派送。针对4月份湖北新入驻商户,进行物流客服专属服务,提供免30天存储费用,配送费在现有优惠基础上再享9折优惠,加速鄂货流通。金融方面,对于任性付免息商品,苏宁金融为湖北商户提供50%的费用补贴;入驻苏宁的湖北商家,贷款利率下调20%,同时给予商户近3个月月均销售金额的2倍小额贷款授信额度(每个商户最高不超过10万元);在保险政策上,湖北商户可享受退货运费险费率优惠。

春天来了,愿每一双收获的笑眼,都充满爱。加油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