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六大行,天天数票子,谁数的多?谁拿得多?

日前,工农中建交邮六大行2019年报已经出齐,因此能估算出去年各银行为员工支付的薪酬。2019年各银行为职工支付的薪酬(现金流量表的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资产负债表的应付职工薪酬合计差额)中,人均年度薪酬最高的是交通银行,约37.51万元,建设银行31万元、中国银行29.33万元、邮储银行28.75万元、工商银行28.52万元,农业银行最低,为26.75万元。算术平均到每位职工,交通银行2019年为职工支付薪酬比农业银行多10.76万元。

a0d4c53edd93227969f9a456a0b01a5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