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中国银行2019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94% 非利息收入提升3.21个百分点

近日,中国银行公布的2019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94%,净利润增长 4.06%。公司表示,经营业绩提升的主要驱动因素包括:首先,营业收入稳健增长,其中,非利息收入同比增长 21.14%,占比提高 3.21 个 百分点;其次,个人金融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7.70%;再次,不良贷款率比下降 0.05 个百分点,逾期贷款与不良贷款的剪刀差为负 156 亿元;再加上投入产出效率持续提升,成本收入比为 28%,比上年下降 0.09 个百分点。

83fa8bf7565637792b07dc8f34dacb8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