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在线等!寻找我心中的盖世英雄

“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就是战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这场与时间竞速、与病魔赛跑的紧张战斗中,全国无数医务人员不畏艰险,逆行在抗疫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

当前,疫情仍未终结,战斗还在继续。境外疫情持续蔓延,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形势严峻。白衣战士们仍然坚守在抗疫一线。

《中国经济周刊》向全国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我们联合鲜花电商【花加】献上春日里一份暖心花礼,感恩医务人员的付出和奉献。

微信图片_20200330100942_副本

如果您是医务人员,如果您身边有医务人员及他们的家属,或者您有他们的故事、想对他们说的话,欢迎将内容发送至邮箱:jjw@ceweekly.cn!我们将送出暖心祝福,把最美的鲜花献给最可爱的英雄!

时间截止到3月30日晚24点

感谢英雄义无反顾的“逆行”。春暖花开,我们迎接英雄归来,向你们致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