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鲁班长科技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19年12月,鲁班长(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标志着鲁班长科技的企业技术实力和科研成果获得国家认可,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近日,鲁班长也收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1

作为一个难得的国家级资质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对企业的知识产权、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人才占比、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以及企业成长性等等都有明确指标。

能够获此殊荣,是政府对鲁班长在技术研发、产品服务创新等方面取得成绩的极大肯定。

每一份荣誉和认可背后,离不开鲁班长对产品及技术的不断优化和持续创新,截至2019年12月,鲁班长科技现已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外观专利等累计21项知识产权。

专注建筑行业信息化管理服务,让建筑行业管理更简单

鲁班长(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下设北京、天津、成都、广西等分部。

鲁班长是集软硬件研发、系统集成、平台运营为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建筑行业信息化管理应用的综合服务平台。

业务布局涵盖建筑企业项目管理、政府建筑工地监管、工人应用等领域。始终贯彻“让建筑行业管理更简单”的宗旨。

建筑行业信息化管理前行者,打造鲁班长工人管理信息平台

作为最早进入建筑实名制领域之一的企业,鲁班长基于智能移动、人脸识别、大数据、云服务等前沿技术的深度研究和应用,围绕“用工实名制”直击传统建筑行业痛点,由核心技术团队研发的鲁班长工人管理信息平台,有效解决项目管理粗放、脱节的各项难题。

发展至今,鲁班长以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搭建了6+政府监管平台、服务了10000+企业/项目、日打卡人次达100万+。

做建筑行业信息化管理的探索人,鲁班长一直在路上

此外,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与信息安全,现已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外观专利等累计21项知识产权,并已获得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AAA信用等级证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相关认证。

2

3

4

本次鲁班长科技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荣誉,是激励,更是责任,标志着鲁班长的自主研发能力、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创新能力、技术服务等综合能力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更为全国广大的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带来更充分的信心保证。(邹锡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