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特朗普称中国对抗击新冠病毒理解深刻,正在和中方紧密合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央视新闻3月27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通话结束后,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刚刚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了非常愉快的交谈,详细讨论了席卷全球大部分地区的新冠病毒。中国对抗击这种病毒有丰富经验和深刻理解。我们正在紧密合作。致敬!”

624c6377gy1gd8h7ejw5mj20gw04oq3c

特朗普社交媒体截图

3月26日,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6日18时(北京时间27日6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突破8万例,达82404例,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