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俞敏洪称正在考虑退休:热爱生命比热爱挣钱更加重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5日,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做企业到现在也没太大兴趣,如果对做企业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未来新东方会交给更加年轻一代的人去做。疫情期间他在考虑退休的时间,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

俞敏洪称:“疫情期间我已经在考虑自己退休和退休的时间,只不过现在不能公开,我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读书、旅游、把旅游经验分享给别人,一起旅游、一路给大家直播,给大家讲解每个地方的历史文化知识,讲讲自己遇到好玩的事情,讲讲自己的人生。”

他说道,自己觉得要生活过得好玩,把生活过得雄心壮志更加重要,让自己的人生和生命更加快乐,热爱生命比热爱挣钱更加重要。

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