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上海成“过滤嘴”?即日起,经上海口岸入境转往其他省市(除苏浙皖外)人员,一律在沪隔离观察14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3月27日消息: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相关部署,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从即日起,凡需经上海口岸入境转往其他省市(除苏浙皖外)的人员,一律在沪实施为期14天的隔离健康观察。对上海口岸入境转往苏浙皖三省的人员,继续发挥长三角联防联控机制作用,由三省派驻工作组到本市机场直接送至目的地,确保做好封闭式转送保障工作。

有上海从事境外人士隔离转运的志愿者向《中国经济周刊》记者表示:“我现在就像是‘过滤嘴’里的过滤棉,一定承担好这份责任,守住国门。中国加油!上海辛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