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美国感染人数全球最多,特朗普还让赶紧复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白宫发布会上强调,美国人民“必须重返工作岗位”,同时他指出,人们仍应采取隔离等有效防护措施。特朗普说,某些受疫情影响较小的地区或可率先开始复工。“但我们必须尽快开始这个过程。”特朗普表示下周将透露相关计划。

3月24日,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也发表过相似言论,希望在复活节前让社会重新开放成为现实。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6日18时(北京时间27日6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2404例,超过中国和意大利,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