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上海升级出入境管理政策:所有入境人员均需隔离14天,此前仅涉及24个重点国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3月26日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自3月26日18时起,对入境来沪的全部人员,一律实施为期14天的隔离健康观察(对入境的外交人员和从事重要经贸、科研、技术合作的人员,另有规定的按规定执行)。各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联防联控责任,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据“上海发布”:在此之前,上海对有24个重点国家旅居史的入境人员,一律隔离14天。最新的政策是指所有入境人员均隔离14天,所有入境人员都要做核酸检测。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