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兰州西固区西柳沟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帮助企业有序复产复工各项工作,确保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西延线重要联络线工程---兰州市西固柴家台大桥至港务区大桥段联络线工程第三标段建设项目2020年如期建成,兰州市西固区西柳沟街道主动服务,多管齐下、精准对接,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落实好18名湖北籍管理和技术人员到岗复工工作。

一是明确企业主体责任。多次与企业对接,宣传防控政策,要求企业确定专人负责本单位人员返岗、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堵住疫情输入输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有序高效。

二是加强现场技术指导。及时与区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以及区疾控中心等部门协调对接,帮助企业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方案,对做好复工复产企业备案、建好返岗职工健康档案、加强企业用工摸底对接、做好场所区域消毒、加强返岗人员管控、防控物资储备使用等六大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规定。

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复工复产政策要求、审批手续办理、检查验收标准和安全防护知识的宣传咨询等工作,强化监督检查、明确协调落实好项目建设、人员居住属地监管责任,确保复工复产企业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湖北籍人员顺利复工复产。(西固区委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