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县灌区宣讲学法起热潮

为营造亲水护水、护渠保水良好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和灌区群众自觉践行生态创新、绿色发展理念,榆中县三电水管处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宣讲主题,榆中县三电干部职工结合榆中县水利改革发展成就、农业灌溉水利支撑作用、生态创新发展优势,广泛深入灌区村社,通过开展专题宣讲、分发张贴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灌区群众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深刻理解生态创新城建设重要意义,积极发展高原夏菜等现代特色农业,自觉学法用法,自觉保护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充分发掘政策红利,更高效率发挥水利工程基础作用,在小康路上充分发挥绿色力量。

围绕建设认真学法、严格守法、自觉用法的高水平水利工作队伍目标。榆中县三电水管处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法宣在线”学习平台和QQ、微信群等新媒体传播渠道,开展水利法规学习和水利精神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生态发展理念,坚决承担起新时代水利工作者光荣使命,在减少水损耗,增加生态用水,建设绿水青山,发挥乡村振兴水支撑中作用中严格依法依规履职,自觉担当作为。

通过广泛宣讲,深入学习,榆中县三电水管处在灌区和广大干部职工中营造了良好学法用法、绿色发展氛围,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效能更高,担当作为劲头更足,灌区群众灌溉用水热情更高、护渠护水动力更足。(俞炫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