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新安万基控股集团: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复工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6日上午,河南新安万基控股集团2×66万千瓦热电联产2#机组开工暨1#机组复工仪式在新安县产业集聚区隆重举行。

据介绍,该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约53亿元。项目首台机组于2016年开工建设, 2019年下半年,洛阳市委市政府将2台机组定位成“引热入洛”热电联产机组,要求今年10月底建成一台,实现向市区供热。整个项目建成后年可发电72亿度,实现销售收入22.5亿元、利税8.3亿元,利润6.45亿元。

2

据了解,近年来,新安县紧紧围绕洛阳市“9+2”工作布局和“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坚持“1366”总体发展战略,县域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政府层面项目建设指挥部,紧紧围绕2020年底前具备往洛阳市涧西区供热的目标任务,打破常规,强力推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落实复工复产工作,积极配合,靠前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项目建设跑出了“加速度”。

3

“万基控股集团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凝聚着几代‘万基人’的心血和全县54万人民的期盼。该项目的实施对于进一步完善我县煤—电—铝—铝精深加工产业链条,对于提高万基集团核心竞争力和服务全市绿色发展意义重大。”该县负责人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的环境,各参建单位和万基控股集团要同舟共济、攻坚克难,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高标准、高质量早日建成投运,造福新安人民,温暖洛阳城。(郭振华 郭建立 邵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