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大武口区税务局“线上银税互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添油加力

为助力辖区内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大武口区税务局在落实好“四力”工作要求的同时,持续加大与中国农业银行石嘴山分行合作的“线上银税互动”推进力度,继续推行以纳税信用为基础、无需担保抵押、纯线上操作无人工干预,秒批即时到账的“纳税e贷”服务项目。

“我这个公司已经是大武口二十多年的老企业了,这两年经济形势不好生意也越来越难做,再加上现在受疫情的影响,我资金已经周转不开了,还好有这个“纳税e贷”,来的真的是太及时了,也没让我抵押什么,也没提交什么资料,就是核实了一下我的纳税信用状况,当天网上申请下午就到账,40多万呢,直接就打到我账上了!真的是帮了我大忙了,你们这个纳税信用贷款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宁夏石嘴山市广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法人殷广儒这样说。

同样得益于“线上银税互动”,用纳税信用申请到银行贷款,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的还有石嘴山市玉国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由于纳税信用良好,近日,该公司通过“纳税e贷”成功向农行石嘴山分行申请到了20万的信用贷款。

“纳税信用贷款就是一场及时雨啊,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非常方便快捷,诚信纳税真的是实实在在的换成钱了呀!”该企业财务负责人王茜茹说道。

“纳税e贷”的推出,一方面让诚信纳税以“信”换“贷”,降低金融成本,另一方面一步拓展了“税务+金融”的合作深度,提升了纳税信用的“含金量”,彰显了纳税光荣的示范作用和激励作用,将纳税信用转化成了企业的优质资产,变成助力企业发展的真金白银,增添市场活力,为辖区内企业复产复工添油加力。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健全“线上银税互动”工作运行机制,加强纳税信用信息的共享和披露,使纳税信用成为个人和企业的信用资产,进一步打造公平、便捷、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营造诚信纳税社会环境,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出应有贡献。(李开南 马国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